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传递文明温度 共筑文明玉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4 15:06

市民驻足观看创文宣传墙。

树好城市形象 努力打造玉塘创文品牌

这三场高水准的创文盛宴,吸引了千余名市民捧场,叫好声一阵接着一阵。此次活动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把“文明创建”主题内容融入到文艺节目中,通过歌、舞、曲艺、小品、趣味互动、窗口服务、主题展板、问卷调查等形式进行文明创建知识的普及,进一步提高了创文覆盖面。

据悉,玉塘街道全力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落实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公园之区”决策部署,加快建设花卉景观大道、花漾街区、音乐喷泉和灯光长廊项目,完成田湾路花漾街区、人脸绿雕街心公园项目,实现绿化提质、美化提升、亮化提标,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围绕“整脏”“治乱”“补缺”开展城市环境美化提升、规范公共环境治理以及“回头看”三大攻坚行动,全面排查整治辖区环境卫生及公共秩序问题短板,树好“城市形象”。

该街道还将开展新一轮宣传行动,开展全方位、高密度、多视角的宣传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率,做到文明城市创建家喻户晓,形成“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宣传局面,并总结和宣传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和好人好事等,打造创建文明“玉塘品牌”。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