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召开2020年预算动员大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4 15:42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4日讯 10月31日,光明建发集团召开2020年预算动员大会。会上,光明建发集团计划财务部相关负责人总结了近年来集团在预算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中仍需改进的问题,并就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据了解,2020年的预算编制在程序上优先制定经营目标,根据经营目标确定业务计划,通过业务计划编制预算,将引入归口管理,完善预算标准。2020年的预算将在时间、项目、编制主体等维度上细化预算“颗粒度”;时间上将细化到月度预算;各项预算开支具体化,对应到具体项目;编制主体维度上,下属企业细化到最小会计核算主体。

会上,光明建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集团各部门、各下属企业在预算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20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不仅仅是区国资部门的要求,也是企业自己生存与发展的需要,对企业未来发展有很大的影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实事求是做好预算编制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厉行节约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预算申报质量,坚持“既要效率更要效益”原则,做好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