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深圳首届“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落幕 公明李松蓢队夺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04 19:15

公明李松蓢队夺得2019深圳市首届“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总决赛冠军。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文/图)记者近日从公明街道获悉,在2019深圳市首届“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总决赛中,公明李松蓢队最终凭借出色的球技、顽强的拼劲以及完美的配合一举击败观澜牛湖队,夺得冠军。

11月2日,2019深圳市首届“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迎来了收官之战,公明李松蓢队与观澜牛湖队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毫不松懈。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大家势均力敌,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后,公明李松蓢队带着微弱的优势进入到下半场。随着比赛逐渐深入,队员的体能也在不断消耗,在比赛最后的几分钟,公明李松蓢队队员抓住机会将球带至对方篮筐下,一个完美的抛物线将球稳稳地投入了篮筐。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公明李松蓢队以80:68的成绩加冕冠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也为当天的决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据了解,本届赛事的参赛队伍来自深圳市各社区股份公司,覆盖全市72个街道、171支社区行政股份公司篮球队。8月10日,是公明李松蓢队经历预赛选拔后迎来正式赛的第一场比赛,球员们在首战中不负众望,旗开得胜。最后,经过5个多月鏖战,历经549场比赛,公明李松蓢队一路披荆斩棘、突破重围,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本届“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的冠军。

“成立社区篮球队的初衷是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将热爱篮球的社区原居民汇编成队,让社区居民感受篮球快乐的同时增进他们的篮球球技,营造青春、活跃的气氛,增强社区青年的友好交流,促进社区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负责人说道。据悉,公明李松蓢队队员是由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原居民组成,该队伍2008年成立至今共荣获市、区、街道各级赛事奖项20余项,在深圳市“农商杯”社区篮球预选赛(公明赛区)、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之第五届篮球比赛等2019年赛事中更是屡战屡胜,囊括了今年参加的所有赛事的冠军,成为李松蓢社区体育赛事上名副其实的一张“大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