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党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5 10:51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5日讯 近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恶伞》《浊流之虐》,进一步增强党员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使命担当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影片深刻揭示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私欲畸形膨胀,不断攫取私利,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身自由的案例。尤其是《浊流之虐》所反映的塌方式腐败导致政治生态浊流肆虐,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防腐拒变的能力,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把党纪国法挺在前面,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