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动员落实工地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6 10:4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6日讯 11月4日下午,新湖街道召开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完善制度、强化责任、加强管理、严格监管,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实处,切实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会上,新湖街道城市建设办传达了光明区扬尘治理会议精神,各部门单位、社区工作站、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在建工地安全生产,以及下一步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从发生的安全事故中,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安全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要实现安全生产形势长期稳定向好,就要从完善制度入手,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实现安全生产的规范化管理。以各单位隐患分级分类管理为基础,以各单位隐患自査整改为核心,以完善安全隐患监督督办为抓手,建立分级负责、逐级监督的隐患排査治理工作机制。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甘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