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石家社区表彰12名食品安全志愿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6 11:1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6日讯 近日,在深圳市食安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的支持下,马田街道石家社区民生微实事“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之食品安全志愿者表彰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活动举行。活动对在食品安全项目中表现突出的12名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为社区志愿者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归属感。

当天活动,首先由相关机构的社工对食品安全项目作了总结汇报,通过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检查和监管工作,石家社区居民食品安全满意度逐步提升,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大大提高。活动现场邀请了3名志愿者上台分享个人在活动中的感受。志愿者王女士表示,通过参与食品安全项目服务,学到了许多与食品安全相关的知识,个人的食品安全意识也得到了提升。社区相关负责人公布了获奖优秀志愿者名单,并为志愿者们颁发了证书。

据统计,石家社区志愿者队伍目前已壮大到203人,其中青少年志愿者达到95人。目前共组织开展志愿服务45场次,志愿者参与人数759人次,让27500名社区群众受益。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麦芷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