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智汇科学城”创新企业投融资路演 百名金融代表共拓合作发展机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06 23:24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郭良)11月6日下午,2019“智汇科学城”光明区创新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在招商局智慧城众创空间顺利举办。光明区科技创新局主要负责人,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前海母基金,深创投、红土天使基金等100余位知名金融机构代表及相关产业上下游的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光明区科技创新局通过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深入合作,筛选了6家优质企业项目进行展示,涵盖了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行业,活动过程中包含项目路演与投资人问答等形式。投资人与项目方代表就产品技术、市场需求、团队背景、融资规划等各个角度,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与讨论。

路演结束后是投企自由对接时间,6家参演企业、30多家投资机构以及参会的几十家企业展开深度交流,资本与企业精准对接,企业与企业之间智慧碰撞,共同拓展合作发展机会,现场气氛火爆。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光明区为加大对科技创新企业的扶持力度,出台了启动资金、科技贷、成长贷以及投资奖励资金等多项金融扶持政策;为提高企业投融资对接效率,正在建设线上科技金融对接平台,为光明打造一个更优质的创融投环境。本次投融资路演之后将陆续推出“行业专场”、“国高专场”等资本对接活动,将此系列活动打造成为光明区支持科技创新的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