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办“鼓乐飞扬”欢乐亲子非洲鼓减压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06 23:4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何伟源文/图)11月5日,公明街道在公明社区举办“鼓乐飞扬”欢乐亲子非洲鼓专题心理减压活动,近40名社区家长和儿童参加活动。

11月5日下午,公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活动室不时传来阵阵轻快的鼓声和笑声,由公明街道“家庭顾问团”心理咨询组组织的“鼓乐飞扬”欢乐亲子非洲鼓专题心理减压活动在此举办。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深圳市总工会继续教育学院特聘高级讲师柯波老师进行授课。课上,柯老师介绍了非洲鼓的起源,示范鼓面打击位置、手如何放置、手掌如何击打鼓面等打鼓基本要领,引导家长孩子一起拍打。

课后,许多家长对公明街道“家庭顾问团”举办的系列活动竖起了大拇指。此次“鼓乐飞扬”欢乐亲子非洲鼓减压活动历时半天,却让参训人员感受到了非洲鼓的魅力,在老师轻松幽默的教学中,大家的心情得到了释放,也让亲子关系变得更加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