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开展红色电影教育季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7 10:08

玉塘街道组织群众观看红色主题电影。

光明融媒客户端2019年11月7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关工委在各社区广场、园区党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红色电影教育季主题活动,通过放映红色爱国电影,教育引导辖区居民、党员和青少年认清自己的“根”和“魂”,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

据了解,本次放映活动共计开展7场次,分别在四个社区广场上放映《建国大业》、在模具基地党群服务中心放映《周恩来万隆之行》、在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放映《上甘岭》。电影放映时间选择在晚上7点整开始,这个时候正是社区居民饭后活动的时间,社区广场上人流较大。电影放映之前,工作人员在广场上布置了凳子供居民观影,并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派发小礼品的方式吸引过往居民。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辖区居民的爱国热情,提高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弘扬和培养他们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吸引了各个社区居民的广泛参与,受到了辖区居民一致好评。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沈锡南/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