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楼村社区排洪渠综合整治工程完成形象进度100%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7 10:3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7日讯 近日,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的楼村社区排洪渠综合整治工程完成形象进度100%,正式开展验收工作。

楼村社区排洪渠发源于楼村社区,自东向西后转向北穿过公常路后向西,过龙大高速楼村收费站,经楼村人工湿地汇入茅洲河。楼村社区排洪渠河口至河源全长3.56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防洪、水质改善、景观工程等。昔日的黑臭河道经过整治后,不仅水变清了,渠道两岸也绿了,干净美观的巡河路成为周边居民休闲的好去处。

据介绍,今年以来,区建筑工务署继续把水务项目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内容多、施工受天气因素影响大等困难,推进水务项目建设有序进行,在各个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目标。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