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红星社区工联会举行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7 10:5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7日讯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释放压力和激发正能量,提高工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红星社区工联会近日联合社区工作站在光明欢乐农庄举行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共有40多名工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拓展活动以“拖拉机”热身舞蹈拉开序幕,首先通过选队长、起队名、起口号、画队旗等环节进行团队合作,形成“猛虎队”“红星队”“勇士队”三支队伍。在“极限99秒”项目中,每队需在99秒内完成“小组逢7跳过报数”“团队抛接水瓶”“激情节拍”3个小游戏环节。各组成员经过两轮挑战的磨合,最终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极限99秒”项目。

“用孩子般的心态体验项目,以成年人的思维思考问题。”此次拓展活动让职工真正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不断提升职工的归宿感,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性,让大家认识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只有彼此信任、团结一心才能共同达成目标。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