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王宏彬带队调研辖区企业 助力企业在光明不断发展壮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8 10:0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8日讯 11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王宏彬率队到帝显高端制造方案解决有限公司和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在光明发展壮大。区领导刘桂林参加活动。

王宏彬一行首先来到帝显高端制造方案解决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王宏彬仔细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相关介绍。据了解,帝显电子集团主要从事背光源(BL)、触摸屏(TP)、液晶显示模组(LCM)等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光明区有全资子公司,即帝显高端制造方案解决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显像产品、通讯产品、工控产品、医疗/车载设备解決方案和测试方案。针对企业提出的科研方面惠企政策相关询问,王宏彬现场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答疑解惑。据悉,光明区已印发“1+4+N”政策,目前正在起草操作指南,将于近期进行政策解读。

随后,王宏彬一行来到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飞荣达企业文化展示厅,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路径等。据公司负责人介绍,飞荣达主要生产和销售电磁屏蔽材料及器件、导热材料及器件和其他电子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终端、通讯设备、计算机、汽车电子、家用电器和其它领域。该公司依托技术研发、业务模式、快速服务和人才储备等优势,是国内领先的、创新型专业电磁屏蔽及导热解决方案服务商。企业注重研发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目前已申请专利131项,其中发明公布57项、发明授权21项、实用新型专利53项。目前该公司已完善基站天线器件、组件、成品的全行业产业链,并完善导热、散热、隔热的全面热解决方案,为今后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宏彬为企业锐意创新点赞。他寄望企业不断探索创新、提升自主研发实力,有问题随时与区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在光明发展壮大,帮助企业保护知识产权,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