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患者口吐白沫神志不清 警车开道及时救助送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8 10:56

交警把患者送到医院。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8日讯 11月7日清晨,光明交警中队执勤队员在执勤工作结束后准备下班。归队途经光侨路牛山路口时,一辆私家车突然停在执勤人员身旁,车主急切地向民警求助。

原来,车主的儿子肠胃痉挛,口吐白沫,神志不清,急需送往医院救治。了解情况后,队员们没有丝毫迟疑,向中队报备后,立即拉响警笛,闪烁警灯,在前方开道,引领该车向附近医院驶去。伴随着急促的鸣笛声,参与救援的队员们驾驶警车为患者乘坐车辆开道,不时喊话指挥其他车辆避让,为患者就医最大限度地争取时间。

几名队员及时指挥疏导车辆避让,仅仅用时4分钟就把患者护送到中山七院抢救。到达医院急诊科后,参与救援的队员主动配合医护人员,运送患者接受治疗,获得医护人员、患者家属和围观群众点赞。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