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邀名师为党员干部上课 勇当家园建设先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8 11:08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8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等90余人召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专题培训会,特邀深圳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部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宋晓东到场主讲。会议要求,玉塘党员干部自觉传承与发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奋斗精神,勇当家园建设的先锋。

专题培训会上,宋晓东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在授课过程中,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新颖的教学形式介绍了《意见》的时代背景和战略意义,分析了发展基础和目标定位等内容,解读独到、论述精辟,进一步为玉塘街道党员干部助力全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开阔了视野、增进了智慧和力量。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是深圳的新使命、新定位、新坐标。要实现这一新的使命、定位,最根本的还是要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设独具魅力的光明南大门,为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添砖加瓦。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此次培训作为党员教育工作学习的一环,既是集中学习的一个阶段性小结,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要持续在深入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上面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推动玉塘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全新发展,向区委区政府和辖区市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