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民众学校党支部党员教师和团员清理河畔倡文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8 11:06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8日讯 近期,光明区民众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青年团员走进社区,现场关心慰问特困学生家庭,积极给予帮助;来到茅洲河清理垃圾、果皮纸屑、烟头、食品袋等,以实际行动守护光明的绿水青山。

期间,民众学校党支部书记丘剑威带领党员教师一起到特困学生家庭进行慰问,积极给予帮助。他们共走访了4个特困学生家庭,有的学生是自身残疾、有的学生是父母离异、还有的学生是父母残疾家庭经济困难。党员教师们自筹资金,为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慰问金和学习用品,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和未来的信心。

在茅洲河畔,党员教师和青年团员步行走了4公里长的河段,及时清理垃圾、果皮纸屑、烟头、食品袋等,并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为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冯雪琼 王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