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羌社区举办T台秀 展现辖区女性时尚风采和魅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8 11:21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8日讯 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时尚音乐,社区妇女们纷纷穿上自己最漂亮的服装,来了回像模像样的T台秀。11月2日,新羌社区文化公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T台秀,活动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前来观看。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新羌社区党委主办,友好印象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新湖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

参加本次T台秀的所有成员都是来自新羌社区的居民,其中有“宝妈”、有退休老人、有外来务工人员等不同的群体。参赛者们身着美丽的衣裳,迈着自信的步伐,尽显女性时尚风采的魅力。活动还邀请了专业的评委老师和社区居民对自己喜欢的T台选手进行投票,最终由评委及社区居民共同选出“十佳形象”“最佳风采”“最美服饰”等人选。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吴秋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