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新三规”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1 11:27

深圳新闻网11月11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利用一整天时间分别在楼村社区、圳美社区、新羌社区,开展产业类和公共配套类历史违建处理宣传活动,现场吸引近千人到场咨询。新湖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社区股份公司“三会”成员参加活动。

据了解,新湖街道在近一个月时间内,先后采取多种形式举办多场宣传咨询活动,包括3场政策宣传专题会议、线上普及宣传、6场社区流动宣传活动。

新湖街道执法队整合街道专业力量成立工作专班,邀请有关专家开展多场次“新三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破解社区股份公司土地资源瓶颈,探索一条处理历史违建的“新湖路径”,从而盘活公司资产,促进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升级和长远发展,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指数。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