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市政工务中心增设临时公共厕所 解决游客如厕问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11 21:1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陈光聪)“公园里增设了临时公厕后,在公园里玩多久也不用担心了。”近日,在公明街道上村社区水贝公园游玩的市民陈先生对记者说。公明街道市政工务中心急民之所急,增设了临时公共厕所,解决了游客“方便”的问题。

说起来“方便”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但是当一个人出门在外突然内急,却又四处找不到厕所时,这就成了一件让人伤脑筋的大事情。

11月5日,上村社区网格员开展网格党支部走访活动时,正好遇上了窘迫万分的陈先生。在走访过程中有很多在水贝公园散步的市民也纷纷反应,水贝公园内无公共厕所,给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网格员立即将该情况反馈到社区,社区又将情况上报公明街道市政工务中心。公明街道市政工务中心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后,在水贝公园一合适地段设立了一处小型临时公共厕所,以解决市民的如厕问题。此后,网格员担心临时公共厕所无法满足居民需求,再次询问市政工务中心工作人员,水贝公园是否有规划公共厕所建设工程。市政工务中心反馈,水贝公园公共厕所工程项目在居民反馈前已在走流程,设立小型临时公共厕所只是暂时的,待流程走完,将立即动工建设水贝公园公共厕所工程。网格员又将该情况反馈给周边居民,居民纷纷称赞,上村社区网格党支部成员为他们解决了一个大问题。

据了解,为满足市民的需求,公明街道市政工务中心正在加紧办理公共厕所的建设前期手续,等到手续办理完毕,该中心将加紧施工,确保公厕尽早完工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