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召开专题会议 要求党政班子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2 13:0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2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要求各党政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探讨、再深化、再推进,自觉转化教育成果,推动玉塘各项发展。

会上,玉塘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紧扣各自教育调研课题,结合分管工作和职责,重点围绕调研中发现的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取得的调研成果及如何推动调研成果转化等进行了交流。同时,每位党政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坚持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逐条说明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党政班子将在自我检查上再深化、在思想剖析上再深究、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入。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问题实、过程实、作风实、成果实”的要求,将教育调研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街道持续健康发展的动力。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在整改中推动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让辖区市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在党员教育培训方面,玉塘街道高效统筹,有序推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推进教育工作过程中采取了一系列亮点举措,如“红色家园”“红色蜂巢”“红色M站”等,均得到了省、市、区相关工作组的充分认可和肯定,起到了很好的典范作用。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