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工人失足摔落 交警消防齐力协力展开救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2 13:2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2日讯 11月8日17点10分,光明交警大队机训中队铁骑队员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管控。他在巡逻路过光侨路勤诚达路段时,发现有名工人因在工地内施工不小心从高处坠落,导致受伤,昏迷不醒。

铁骑队员在现场发现,由于该工人从高处坠落后,身体上被一根钢筋从左腹部扎伤,情况十分危急。消防人员此时正在对钢筋进行切割,救护人员在旁边等待随时抢救,铁骑队员立刻对周边进行管控,并做好随时开绿色通道的准备。几分钟后,经过消防队员聚精会神的努力,成功将钢筋切割,众人小心翼翼地将伤者送上救护车。随后铁骑队员立即为受伤人员进行开道并沿路开通绿色通道,由于正值周末高峰期,路上车辆多,铁骑队员密切配合,仅仅用了6分钟左右,就将伤者送到医院抢救,幸运的是,由于救助及时,伤者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