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工会杯”篮球赛落幕 楼村社区代表队夺得冠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2 14:5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2日讯 11月5日晚,新湖街道“工会杯”篮球赛吹响了季军赛、冠军赛的号角,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新湖街道楼村社区代表队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圳美社区代表队和新羌社区代表队分别荣获亚军、季军,新湖网格管理中心代表队取得第四名。

据了解,来自各部门单位、各社区的10支参赛队伍经过几天的比赛,有四支队伍突出重围,闯进决赛。在今晚的决战中,新湖街道网格中心代表队和新羌社区代表队进行季军的角逐,圳美社区和楼村社区展开冠军逐鹿。比赛过程中,球员们作风顽强,比分失利的队伍不轻言放弃,比分领先的队伍则毫不懈怠,大家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把个人风采和团队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场上紧张、激烈的气氛感染了观众,在场的观众个个目不转睛、全神贯注,时不时爆发出一阵热烈的喝彩和掌声。时间不断流逝,最后读秒的时间里,观众屏息凝神,在一声哨响中,楼村社区代表队最终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现场欢呼雀跃声不断,球员们拥作一团、激动不已。最后双方队伍握手以示友好,比赛顺利结束。

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各部门之间切磋了球技,联系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宋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