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小棋手”勇斗 国际象棋特级大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2 15:26

徐媛媛与国际象棋各组获奖前三名的参赛选手进行车轮赛。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2日讯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9年光明区第二届棋类比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于11月10日落下帷幕,此届比赛得到棋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参赛人数高达400人。

据悉,本次比赛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光明区教育局协办,光明区国际象棋协会执行,比赛设中国象棋、围棋、国际象棋三个大项,分初中组、小学甲乙丙组、成人组等多个组别。采用瑞士积分编排制,进行七轮竞赛,并严格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版《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围棋竞赛规则》。比赛还邀请到了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徐媛媛女士参与竞赛环节,与国际象棋各组获奖前三名的参赛选手进行面对面车轮赛,近距离指导交流。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林粱渊等人获得国际象棋各组冠军;饶瀚晨等人获中国象棋各组冠军;陈舒航等人获得围棋各组冠军。下村小学、马山头学校分别获得国际象棋小学组、初中组团体第一;公明第一小学、公明中学获得中国象棋小学组、初中组团体第一;光明小学、公明中学获得围棋小学组、初中组团体第一。

光明新闻中心 熊丹丹 通讯员 黄广威 刘付燕清/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黄广威 刘付燕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