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民办学校举行“党政董论坛”推动学校优质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2 15:36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2日讯 11月7日,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培英文武实验学校、尔雅学校三所民办学校共同发起举办首届“党政董论坛”,聚焦光明区教育系统派驻民办学校书记履职情况展开热烈讨论,更好推动民办学校优质发展。

据悉,首届“党政董论坛”是三所民办学校的党支部书记、校长和办学董事三方参与的办学论坛。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广东省民办学校规范达标计划和品牌提升计划(2019-2022)》文件精神,坚定推进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两覆盖”向纵深发展的信心。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听取论坛主持人、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叶兆波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解读。

期间,三所学校办学董事们高度认可光明区教育局从公办学校派驻民办学校党支部书记的创新之举,纷纷表示,派驻党支部书记给学校带来了巨大变化,引领了学校发展,解决一些办学中遇到的困难,增强了学校治理能力,提升了学校管理水平。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