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老年大学乒乓球趣味性让分赛开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12 21:08

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黄许明)11月11日下午,2019年公明街道老年大学乒乓球趣味性让分赛在公明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次比赛定于11月11日下午开始,为期3天,以团体、单打、双打等形式分组循环进行。为兼顾公平原则,主办方将根据报名人数和对个人水平评估后,设为A、B、C三个等级。比赛计分采取让分制,即A级让B级2分;B级让C级2分;A级让C级4分。

比赛中,老年乒乓球运动员纷纷大显身手,精气神比年轻人也毫不逊色。搓、扣、旋、挡……淋漓尽致的球技,充分展现了公明街道广大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削球、强攻再加上多变的发球和准确的落点,整个比赛打得精彩纷呈,扣人心弦。

据悉,这次赛事是公明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公明街道老年大学举办的第三期乒乓球比赛,旨在通过举办各类文化、体育活动,调动广大老干部积极参与健身运动,从而达到增强体质、提振精神、凝聚力量的作用。下一步,主办方将以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广泛开展老年体育活动,增强辖区老年人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