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开展青年交友联谊 80名单身青年“缘聚光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3 11:4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讯 11月9日下午,由光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光明街道群团办承办的“激情金秋、缘聚光明”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光明农场大观园举办。来自机关、企业、医院、学校、部队等单位的8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与本次活动,9对单身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青年们自我介绍、自由交流。随后进行的“爱情报数”“趣味欢乐游戏”“才艺展示”“为爱向前冲”“为爱手舞足蹈”等游戏环节,既缓解了青年们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又让他们迅速熟络起来,逐步了解彼此,现场气氛热烈。

为了传递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此次活动邀请恋爱心理导师为大家讲解如何和异性认识、男女青年交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如何调整自我心态等,为单身青年指点迷津,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最后的“爱的表白”环节,青年们纷纷向心仪对象表白,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据悉,本次活动共促成9对男女牵手成功。在此之前,来自部队的小蒋,长期生活在部队里,交友圈子窄、生活单一,交友婚恋一度成为难题。在这次交友联谊活动中他遇到同是单身的小李。最终在“真情告白”环节牵手成功,两人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让现场青年羡慕不已,纷纷为他们献上祝福。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巫文昌 黄俊珊 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