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深圳免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入围行业10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3 12:55

免喷材料公司创始人赖成斌(左边第三位)领取证书。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讯 2019第三届国际新材料新工艺及色彩(简称“CMF”)展览会,于2019年11月5日-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12日,记者从深圳免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免喷材料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CMF”展览会上,获得创新材料M类“2019年免喷涂材料企业10强”。

据了解,“CMF”展览会由中国新材料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服务平台“寻材问料”主办,并与多家知名设协会和机构一起携手,打造的具备国际水准的CMF行业盛会。20000平方米独立展览区域,500+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公司竞相参展,展示创新材料、创新技术、创新设计,是企业展示产品和展示品牌的绝佳舞台。

免喷材料公司位于光明区留学生创业园,公司由多位国内外博士、专家组成。该公司推出—国内首创AMF免喷涂产业闭环,通过整合A(铝颜料技术)、M(高分子材料技术)、M(模具技术)以及F(成型工艺技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更好地解决免喷涂材料成型中遇到的“流痕与熔接线”全球行业“痛点”,大幅提高免喷涂材料的运用与普及。是国内业内首家免喷涂全供应链一站式解决方案商。

凭借自身实力,免喷材料公司受邀参加“CMF”展览会。同时,在“CMF”展览会上,公司获得创新材料M类“2019年免喷涂材料企业10强”。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