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瑜伽学习课堂备受公明李松蓢社区女性追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13 20:32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秋萍 杨鹏)11月12日以“‘瑜’你‘义’起,相约美丽”为主题的瑜伽班最后一期在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开课。

“大家深呼吸,放松,慢慢地踮起脚......”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耳边萦绕着老师轻柔的声音,学员们平心静气,有序呼吸,进入舒适状态放松自己。课程中,专业瑜伽老师从瑜伽历史来源、基础动作等方面着手,一步步耐心地指导辖区女性学习。社区女性在瑜伽老师的指导下,或舒展双臂,或拉伸肢体,在动静结合中充分地舒展、拉伸全身的肌肉,修养身心。“我是前两年才开始练的瑜伽,当时由于工作原因身体长期超负荷,处于亚健康的状态,近几年通过练习瑜伽改善了很多。”瑜伽爱好者邹女士对瑜伽带来的好处深有体会。

公明李松蓢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瑜伽班会固定在社区党群中心四点半课堂开课,总共开展了六期,逐渐成为了社区女性提升自我的又一个平台,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女性的文化生活,提升女性同胞的身心健康水平与文化素养,培养她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