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细品光明人的奋斗故事
光明街道“追梦光明”系列沙龙活动走进白花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13 23:20


“追梦光明”系列沙龙活动走进白花社区。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刘晓红)11月12日,光明街道“追梦光明”系列沙龙——“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故事分享会在白花社区工业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办。白花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企业代表、居民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光明街道办副主任、白花社区党委书记、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辖区优秀企业家等10位嘉宾分享他们在光明的奋斗故事。嘉宾们讲述了在自己光明的创业故事、从业经历、社会职责、美好变化以及对光明未来的祝福。让在场听众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认识光明,把光明好的故事、文化、精神传承下来、传播出去,向为光明建设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前辈和广大工作者致敬,进一步弘扬光明正能量、引领光明新风尚、展现光明新形象。

一个多小时的故事分享会在连绵不绝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一位在场听众表示,通过这个分享会,对光明的历史有了更深了解,对光明未来的发展有了更为充足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