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举行禁毒公益会诊活动 助涉毒人员树立戒毒信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4 10:50

医护人员为居民义诊。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禁毒工作人员联合田寮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在田寮党建公园开展“助力回归健康生活”禁毒公益会诊活动,免费为涉毒人员、有需要的家属和社区居民提供诊疗服务,加强涉毒人员帮扶救助力度,进一步落实全民禁毒工程。

活动中,医护人员与禁毒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涉毒人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后,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检查。随后医护人员根据本次体检情况为涉毒人员提供健康建议,鼓励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绿色的生活圈。工作人员还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让居民们对毒品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次公益会诊活动旨在帮助涉毒人员调整自身状态,树立戒毒信心,远离毒品,尽早回归社会,为居民建立起强有力禁毒防火墙,营造社区禁毒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林佩燕/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