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羌社区举办义工座谈会加强交流 增强凝聚力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4 10:57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 日前,新羌社区举办了义工座谈会,拉近社区义工之间的距离,增强社区凝聚力。

座谈会上,新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与参会义工一起简短地重温了义工的章程,进一步加深对义工工作的认识,强调了活动开展、后勤保障的重要性,为不断推动的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发展奠定基础。随后,各个义工及义工服务队负责人围绕推进社区义工志愿事业发展、社区已有的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随着社区义工队事业不断发展,队伍不断庞大,如何规范相关管理制度,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加强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是目前该社区义工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开展义工座谈会,让义工们聚在一起交流沟通,一起出谋献策,共同解决存在问题,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对今后的义工活动更加丰富多样化,在服务上更专业、更高效率,通过互助合作共同促进社区社会志愿服务的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李惠珊 甘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