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羌社区亲子共同制作衍纸书签 10对亲子来合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4 10:57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 近日,为促进亲子之间共同协作、互相交流的能力,在新羌社区党委、新羌社区妇联支持下,新羌社区志愿者组织开展了“衍纸-纸上艺术”亲子小组活动,共吸引了10对亲子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由社工讲解衍纸的类别与各个工具使用方法,同时邀请现场的10对亲子一起进行基本造型的制作。刚开始时有许多亲子对卷纸很生疏,社工与义工便协助她们制作。经过指导后,亲子操作得越来越熟练。经过制作基本造型后,社工增加难度,让每对亲子共同制作一个衍纸书签。在亲子共同协作下,通过卷、粘、贴制作方法,很快美丽的衍纸书签便完成了。

本次活动中亲子互相协助制作书签,增加亲子之间的亲密度,同时在开展活动时,许多亲子发挥自己想象来DIY的书签,也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与创造能力。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郑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