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兰度生物双层人工真皮修复 材料技术领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4 20:43

兰度生物研发的人工真皮修复材料。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 在本届高交会上,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携双层人工真皮修复材料,吸引参观者关注。

据了解,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由清华大学数名博士联合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发起,成立于2010年初,致力于创伤、口腔、骨科等领域高端生物医用材料研发及产业化。该公司以持续创新改善人类健康为使命,注重细节,追求卓越品质,拥有近五千平方米的GMP车间和研发办公中心,建有省工程中心、院士工作站,具有国际一流的研发和检测平台。

该公司历经多年研发,适用于真皮缺损修复与重建,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已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15项,授权8项。该技术采用仿生学的设计思路,成分和结构与人体自然皮肤接近,既能迅速封闭创面、减少感染,又能促进真皮再生,显著减少挛缩和瘢痕形成,恢复皮肤弹性和肢体活动功能,还可以直接覆盖暴露的骨及肌腱,实现快速血管化并防止肌腱粘连,同时实现供皮区创伤最小化。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文 管强/图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