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党员带头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14 21:03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记者 通讯员 余巍巍 赖玉婷 刘家文)11月8日下午,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在辖区消防主题公园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共出动26名工作人员及禁毒志愿者,服务群众300多人次。 

当天,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除发动老党员、志愿者发放宣传单,利用“大喇叭”广泛宣传。此外,还组织社区党委的党员们,走上街头,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在此次活动中,马山头社区党委通过现场设摊、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展示仿真毒品、派发小礼品等形式,吸引辖区居民前来了解和学习禁毒知识。党员们带着工作人员,口头向居民一一介绍毒品,尤其是新型毒品的危害等基本常识,让群众关注学习相关知识。工作人员还告诫居民谨慎交友,加强防范意识,切实提高自身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做到不贩毒、不吸毒,引导家人、亲戚朋友拒绝毒品,远离毒品。据统计,此次活动悬挂横幅1条,派发禁毒宣传资料300多份,受教育群众达300多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马山头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系列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识毒拒毒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接下来,社区将通过更多的途径,引导群众在互动中了解学习抵制毒品的知识,坚决抵制毒品,共同维护辖区的稳定。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