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倡导居民讲文明树新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4 21:03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8日讯 日前,薯田埔社区组织“两委”班子成员、专职工作者、综治队员、网格员和志愿者等,深入辖区出租屋、企业、商铺、广场和公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现场开展问卷调查,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形成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薯田埔社区宣传与整治并重,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更换破旧户外广告、过期海报,同时在社区内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市民公约等宣传,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据了解,在为期两天的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广场、居民家中,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认真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倡导市民讲文明、树新风,积极主动做文明马田人。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问卷调查,认真听取市民意见和建议,争取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手册近800份、各种宣传小礼品200份、调查问卷100份。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陈晓新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