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中心区团委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及分享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5 13:3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近日,新湖街道群团办开展中心区团委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及分享会。参赛作品经过评委组的严格评审,最终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9篇。

此次中心区团委征文比赛中征集的文章体裁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参赛选手通过朴实的文字致敬青春、赞美生活、倡导奋斗,讲述了自己在中心区工作中创造价值、实现梦想的动人故事,讴歌了中心区工作者在中心区土地整备工作中挥洒热汗、攻坚克难的奋斗历程。本次活动主办方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同时邀请了6名获奖选手向在场的人员分享自己的作品,为在场的人员真实地展现了中心区工作者“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的土整风采。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团员以学促行,争取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新湖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钟泽帆 黄彩玲 甘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