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圳美社区开展“彩色缤纷 创意绘画”亲子T恤绘画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5 14:01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5日讯 近日,圳美社区在圳美老年室开展了“彩色缤纷,创意绘画”为主题的亲子T恤绘画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为50人。

据了解,活动共分为两环节,第一环节热身小游戏毛毛虫大赛,当孩子们看到充满气的“毛毛虫”后,都兴奋不已,迫不及待的就想马上开始进行游戏,每个孩子都对此次毛毛虫大赛充满期待。

热身小游戏过后,就进入到这次活动的主题,亲子绘画。工作人员为每个孩子发放一件纯白的T恤,孩子和家长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小心翼翼地勾勒出自己心中的图案,一笔一画的勾勒都蕴含着希望,纯白的T恤瞬间增添了色彩,每一笔一画都展现出孩子的创意,活动现场忙碌且温馨,每个人都投入到绘画当中去,他们分工协作,画出具有他们个人特色的作品。

经过亲子共同的精心创作,描绘出了一幅幅充满童趣、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亲子画。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和家长一起体验到了亲子绘画的欢乐,也充分展现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加强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彭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