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图书馆创意设计作品获省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15 20:13


三等奖·《书·生活·文化》--作者:杨柳

深圳新闻网11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罗镇桓)11月15日,记者从光明区图书馆获悉,由该图书馆选送的作品“书·生活·文化”、“书香岭南全民阅读之书山有路”及“阅读为大脑充电”在全省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据悉,为提升广东省的文化形象,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尚,全力推动书香中国的建设,鼓励优秀设计人才参与全民阅读推广工作,悦读·为祖国喝彩“书香岭南·全民阅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于2019年5月在全省正式启动。大赛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图书馆学会主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广东省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参与组织。大赛通过“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平台面向读者公开征集阅读推广公益广告创意设计作品,3个月内共吸引674名读者报名,420件作品通过审核,其中,181件作品初评入围。10月24日,大赛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举行现场总评,广州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郭湘黔教授等七位专家担任评委。经专家的认真细致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100名,最佳人气奖1名,1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中,光明区图书馆活动参与人数共8人,由光明区图书馆选送作品中“书·生活·文化”荣获三等奖,“书香岭南全民阅读之书山有路”及“阅读为大脑充电”荣获优秀奖,光明区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大赛获奖作品将制作成公益广告宣传,为营造全民阅读氛围贡献力量的同时,展示光明区全民阅读推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