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人 下月10日前可报名光明区校际网球联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8 10:5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8日讯 记者了解到,2019年深圳市光明区校际网球联赛定于2019年12月14日-15日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室外网球场举行,现正在接受报名中,报名截至12月10日。网球爱好者可关注“光明网球”或“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公众号,查看相关报名方式。

据了解,本次校际网球联赛由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联合主办,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深圳市光明区网球协会运营执行,旨在推动光明区小学生的网球兴趣爱好,提高学生们的体育素质及水平,通过比赛以球会友。本届“校际网球联赛”共设趣味组团体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趣味组团体赛设立了6个网球击球小游戏,仅限一年级的小学生参加,团体赛分为短网组和标网组,欢迎各位网球爱好者组队报名参加。

“我们全力做好本次比赛服务工作,认真筹划准备,积极组织,周密安排。”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他们将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圆满,为举办一届更加成功、更加精彩的光明区网球比赛,奠定坚实的基础,将光明网球品牌名片推广出去,得到社会各界认可。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宋娟 刘付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