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楼村日照中心会员畅游光明小镇欢乐田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8 11:0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8日讯 11月15日,北斗驻楼村日照中心、社工组织楼村社区50余名会员及家属畅游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亲近大自然。

满载欢笑的大巴车停在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观景台,工作人员用轮椅协助行走不便的会员漫步在林荫小道,大家在花丛中流连忘返,争相用手机拍照发朋友圈。社工组织大家在草地上玩“击鼓传花”、“小蜜蜂飞呀飞”、定点投篮等小游戏。会员踊跃参与,个个都有机会赢取游戏礼物,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社工引导会员观看鲜花绿树,远眺数百米之外的公明水库,引领大家回忆旧时光,展望新生活,感恩时代。

在光明小镇光景台前,88岁的梁婆婆远眺百米之外的公明水库,感慨万千道:“我是土生土长的圳美人,年轻时参与修建水库,连续几个月担泥挑水。现在这里变成了世外桃源,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美得让我认不出原来的样子了。”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凤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