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居民共享邻里节文艺盛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9 11:24

公明社区邻里节在红花山公园举办。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9日讯 11月16日,公明社区围绕本年度邻里节主题“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面向社区居民,在红花山公园组织开展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活动,展示社区风采,增进居民融合,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

本次邻里节主题文艺汇演活动以歌舞节目和有奖问答为主,由一群天真可爱的“小精灵”以新疆舞《一杯美酒》拉开帷幕;公明舞蹈队一支《想西藏》热情如火,用优美的舞姿歌颂了新时代新生活。紧接着,活泼可爱的少女们用轻快的舞步演绎《小嫚》,展示人们的幸福生活比蜜甜;十岁的小歌手潘香林献上歌曲《小桥流水》,让现场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老年人表演《健身球操》展现了人们追求健康美好生活积、极向上的一面。台上载歌载舞,台下观众积极互动,全场一片欢腾。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景立荣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