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书·生活·文化》获全省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三等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9 11:23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9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悦读·为祖国喝彩“书香岭南·全民阅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总评结果出炉,由光明区图书馆选送作品中《书·生活·文化》荣获三等奖,《书香岭南全民阅读之书山有路》及《阅读为大脑充电》荣获优秀奖,光明区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悦读·为祖国喝彩“书香岭南·全民阅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于2019年5月在全省正式启动,旨在提升广东省的文化形象,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尚,全力推动书香中国的建设,鼓励优秀设计人才参与全民阅读推广工作。大赛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图书馆学会主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广东省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参与组织。大赛通过“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平台面向读者公开征集阅读推广公益广告创意设计作品。

3个月内,活动共吸引674名读者报名,420件作品通过审核,其中,181件作品初评入围。本次大赛中,光明区图书馆活动参与人数共8人。10月24日,大赛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举行现场总评,广州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郭湘黔教授等七位专家担任评委。经专家的认真细致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100名、最佳人气奖1名,1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本次光明获奖作品将制作成公益广告进行宣传,为营造全民阅读氛围贡献力量的同时,展示光明区全民阅读推广成果。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罗镇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