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职工文体活动趣味体验营受热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9 11:2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9日讯 昨天,记者从光明建发集团了解到,光明建发集团党委、工联会根据集团实际情况,于10月份制定了《光明建发集团2019年职工文体活动实施方案,积极营造“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文体活动氛围》,系列活动开展首月受到员工热烈欢迎。

为创新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该集团党群工作部通过发布《关于征集集团职工文体活动兴趣意向的通知》,组织各部门、各下属企业职工对感兴趣的文体活动进行投票、建言献策,力求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打造有亮点、有层次、有内涵、高质量的品牌服务和精品活动。通过科学分析职工的文体活动意向,建立“职工文体活动趣味体验营”,先后开展了尤克里里创艺绘画、中国结剪纸、艺术插花、书法等文化类课堂,组建了瑜伽、篮球、羽毛球、足球、乒乓球、户外登山训练营。

经统计,“职工文体活动趣味体验营”建立至今,吸引了近500名干部职工报名参与。体验营本着丰富集团职工业余生活,展示职工活力和健康形象的原则,通过每周开展一节课的形式,真正做到职工文体活动常态化,大大增强了职工对公司的归属感,提升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与协作性。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