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贯彻学习《意见》精神 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出实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19 23:1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甘永康)近日,新湖街道在新羌社区新时代大讲堂开展党员大课堂全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引导街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意见》中的民生建设、经济产业、社会治理及文化创新等方面内容, 切实把《意见》精神转化落实,大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出实效。

讲座特别邀请了中共深圳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深圳市“十九大”精神讲习团成员张文明教授,讲解《意见》的起草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政策亮点,逐字逐句对原文进行了解读。

张文明教授表示,在奋进新时代的新征程中,要化初心为决心,化使命为担当,努力建设好光明区。他的精彩宣讲激发了众人的学习热情,大家相互交流,畅谈对《意见》精神的认识体会,并结合当前工作,谈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

本次专题讲座,让新湖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得到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深刻领会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意图、战略定位和各项目标任务,鼓舞参训人员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过硬的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