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玉塘街道进社区查问题抓整改 助力文明创建再提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0 11:24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0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到红星社区、长圳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检查行动,重点检查红星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长圳学校等地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的情况。

行动中,检查组先后对红星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长圳学校等点位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红星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存在公益广告破损、张贴不规范、过期未更换等问题。

该街道主要负责人要求,迅速确定问题责任主体,及时落实整改,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单位、各社区立即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各样本框点位;各社区要确保无障碍设施符合规范;群团办及社区要加强对社区志愿者的培训,确保社区志愿者熟悉业务,能够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社区要加大巡查力度,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确保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落实创文工作各项要求。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