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玉塘街道进背街小巷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0 11:24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5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到玉律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检查行动,重点检查玉律社区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的情况,要求加强背街小巷保洁巡查整改力度,全方位多领域齐发力,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玉律社区综合文化中心、玉律市场、玉律小学等创文样本框点位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玉律社区周围乱停车现象较为突出、玉律市场存在路面坑洼问题、玉律村旧房小巷垃圾杂物较多。

该街道负责人要求,迅速确定问题责任主体,及时落实整改。相关责任部门要联合社区加大对车辆乱停放的整治力度,规范停车秩序;玉律社区要尽快对市场地面坑洼进行修补;市政管理中心要加大对背街小巷的保洁力度,提升市容环境。要加大巡查力度,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确保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落实创文工作各项要求。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满家翰 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