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圳美社区20对金婚银婚夫妻圆梦集体婚礼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20 15:32

圳美社区20对金婚银婚夫妻圆梦集体婚礼。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甘永康 谢柳芳 刘静心)11月16日,由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党委主办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弘扬好家风之金婚银婚集体圆梦”活动在圳美休闲公园开展。现场鲜花簇拥、气球飘扬,共20对金婚、银婚夫妻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携手参加集体婚礼。

一对对穿着婚纱和西服的老夫妻,相互搀扶,手捧鲜花,款款入场,走过“幸福门”,踏上红毯。随着20对“新人”都就座完毕,“我们的故事”分享环节开始了。当老人们谈及年轻时,脸上都泛出羞涩的笑容,那一刻仿佛回到了十几岁的青葱时期。活动现场,更有老爷爷献唱《爱你一万年》给老婆婆,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献花环节和拍完集体婚纱照后,摄影师为每对夫妻单独拍摄了婚纱照。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老夫妻与家人和现场市民一同分享这份幸福和喜悦。                                                      

本次活动让老年夫妇重温了过往岁月,弥补他们年轻时的爱情遗憾,圆了他们的婚礼梦,为爱留下纪念,留住夕阳最美那一刻。同时也号召社区居民忠诚守护婚姻生活,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共同营造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