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宿舍噪音引来一顿殴打 警方提醒市民遇事莫冲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20 17:56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邹林桐)因厂房结构特殊,易产生噪音,6名工厂员工一怒之下殴打工友,造成1人轻伤,2人轻微伤。最终6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0日12时许,光明公安分局南凤派出所接市民李先生(化名)报警:其在凤凰街道一工厂内被人殴打,需要警察处理。接到相关警情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制止殴打行为,了解现场情况。

据了解,李先生和工友吴先生(化名)正准备上班时,听到宿舍地板一直传来“咚咚咚”的异响。于是两人来到楼下宿舍询问情况。楼下宿舍的冯某称,李先生宿舍发出的噪音影响到了其宿舍人员的休息。李先生听后向冯某及其室友解释,由于宿舍楼是简易板房,稍有走动难免产生噪音,并希望大家能相互理解。冯某及其室友听后十分愤怒,怒吼道:“我们不找你们的事,你们居然找起我们了!”随后,一拥而上殴打李先生和吴先生。

此时,下班路过的张先生(化名)见到自己岳父李先生被人手持锤子、铁梯等追打,立即上前制止,不料也遭到殴打。见事态愈演愈烈,李先生拨打了110报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将殴打他人的6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并叮嘱受伤的李先生、张先生、吴先生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后经鉴定,李先生伤情属二级轻伤,张先生和小吴伤情均属轻微伤。

经审讯,嫌疑人冯某万(男,24岁)、林某富(男,29岁)、黄某(男,27岁)、张某海(男,19岁)、徐某俊(男,23岁)、张某贵(男,22岁)均对其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6名嫌疑人均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打输住院,打赢坐牢。”光明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凡事不要冲动,三思而后行,遇到对方情绪激动,有伤人意图,一定要及时躲避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