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纪工委反腐倡廉教育讲座走进辖区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2 09:3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2日讯 11月20日,新湖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进企业活动,邀请法律专家在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推进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有效预防职务犯罪,提升企业职工拒腐防变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及各分公司管理层人员、财务人员、风险防控重点单位管理人员及纪检监察相关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以“企业员工职务犯罪预防”为主题,授课老师结合相关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职务犯罪的概念、发展趋势、高发人群及国有企业职务犯罪的特点等内容,重点阐述职务犯罪给国家、企业、家庭带来的沉痛教训。并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提出意见和建议,告诫企业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越雷池,不踩红线,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推动企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法、知法、用法、守法,做一名优秀的合法员工,以案例警示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依法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企业良好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张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