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长圳社区居民共叙邻里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2 10:00

长圳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叙邻里情。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2日讯 近日,由深圳市民政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长圳社区等多个单位联合承办的深圳市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社区活动来到长圳社区。长圳居民纷纷到场,参加体验投壶游戏、地靶沙包、手工灯笼等趣味游戏,在欢乐氛围中共话社区事、共叙邻里情。

在现场,居民群众纷纷结伴成群前来“捧场”,一派热闹景象。活动以社区游园会形式开展,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准备了愤怒的小鸟真人版等游戏环节。在社工及义工的介绍和引导下,居民积极排队,耐心等待游玩。游戏环节丰富多彩、设计新奇,居民玩得不亦乐乎,大呼“过瘾”。活动还安排了舞蹈表演《爵士舞》《金翅展飞》《民族舞》等火热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观看,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胡小龙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