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青少年 体育技能展示大赛喊你报名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2 09:58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2日讯 记者了解到,体育梦想秀——2019年光明区青少年体育技能展示大赛总决赛定于2019年12月8日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举行。目前报名人数已经接近900人,光明区青少年体育爱好者可关注“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公众号,查看相关报名方式。

本次青少年体育技能展示大赛由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光明区教育局协办,旨在推动光明区中小学生的体育兴趣爱好,提高学生们的体育素质及技能水平。本届大赛将会在本周末以及下周末分别进行篮球、足球、跆拳道、乒乓球、跳绳等五项技能赛的初赛,分设小学丙组(一、二年级)、小学乙组(三、四年级)、小学甲组(五、六年级)、初中组(七、八、九年级)等四个组别,各组前三名将晋级12月8日举行的总决赛。

“本次大赛是我们区首次以‘体育技能’为切入点,为光明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体育技能水平的平台,是区体育中心为推动光明区青少年儿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而重点打造的IP体育项目。”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报名人数已经接近900人,比2018年第一届青少年体育能大赛的参赛人数多了百分之四十。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广威 刘付燕清